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WHK31活動感想-聖楓子ver

先來貼一下當天剛開場的樣子
IMG_0053.jpg
啊圖中有2位人兄(誰)由於拍到樣子了所以用西蘭君幫忙掩飾了一下14a21488a5b498.png
你們看…攤上的東西多到不得了!!!!!
非常感謝師傅﹑五郎熊和vampire幫忙把桌面收拾得這麼整齊喔喔喔喔!!

說回正題(?)
由於活動前一星期已經開學了又要東奔西跑的送印postcard再上班工作,
再加上活動前一晚被中學同學抓住了去喝通宵酒(?),
老實說cw當天未開場整個人已經在崩潰狀態。
啊讓各位見到我那又呆又不精神的樣子真的很抱歉14a21486e3d093.gif
(為什麼這句台詞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?)

剛開場時本來還風平浪靜的, 我們還很鬆懈(?)的拿出了師傅買的涼乾糧(這是專有名詞)出來吃。
然後忘了是靖仔還是初仔還是阿星還是誰(喂)走到攤前還聊了一陣子。
可是。
我們錯了。

所謂暴風雨的前夕總是平靜的19821741529.jpg

在不知不覺間人流越來越多
而且攤前擠擁得不得了
連找錢記帳都已經來不及的情況下,
武武的東西首先被一掃而空了。11433704.gif

在此要向預留了獨伊中心本前來領本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/////
本來打算好好道謝你們一番的, 結果由於太忙碌都沒能好好招待(?)您們Q口Q|||||||
本來答應要送出的簽繪也沒能做到>_<" 我真是恨死自己了啊啊啊啊orz||||||||||||
還有對雪成君真的很不好意思orz""
簽繪要你等了一整天也沒能送到您手上…O口Q|||||||||||
我一定會想辦法把它交給您的!

當暴風人流(?)過去後, 在差不多快2點的時候
IMG_0056.jpg
我和師傅收到了楓葉君送上的情人節禮物啊啊啊啊啊啊////////////////icon-20.gif
真的非常感謝您!!! 沒想到會收到禮物超高興的///////
那一下真的不知可以怎樣好, 我手都亂抖一通了i15.gif
其後因為實在太開心都拿著花到處耀啦(喂
回到家父母看到超羨慕的!!!!(沒有很羨慕
真的非常感謝您的支持OUQ/////////實在是太窩心了////////

在差不多3點時人流總算平靜下來了///
麻煩了武武幫我們購買吃的終於可以吃飯了OVQ////
不過由於簽繪還沒畫好, 很努力先把它KO好才去吃飯。
期間感謝四四來拍打餵食////////
夫君巧遇(?)的場面被你看見啦真害羞XD(誤
根據師傅和武武的形容, 我與夫君的巧遇過程充滿了戲劇性(?):
夫君:「咦…?」
武武:「楓楓在你後面(指)」
夫君和我:「娘子!!!!!!!!!!!!!!!!」「夫君!!!!!!!!!!!!!!!!!!!!
(2人的手伸成了一個「大」字←是怎樣?)
什麼? 沒有戲劇性? 那你就不懂了(←不用懂
被四四叫我們都冷靜一點後聊了一會就散會了(?)20090928125231104.jpg

在此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老實說我已經不太記得了(爆
唯一的印象是當時的自己已經乾掉了一整個眼神死(?)
晚上7點才開始收拾東西記帳再跟大家一起去吃飯了。


其他感想收下=3=////:
>>師傅
謝謝你=3=
實在太多東西要謝啦, 沒什麼好說的(喂

>>五郎熊
辛苦了=3=~~~謝謝你呵呵呵
也是太多話說不出口, 不說啦(喂喂喂

>>vampire
謝謝你特地來幫忙啊////////
每次都沒能好好感謝你真不好意思=3="""

>>武武
辛苦了XD
雖然你很可惡, 還是謝謝你常常陪我聊天陪我玩(咦其實是我在被玩嗎?)
我明明平日是一個一本正經的人, 不知為何見到你們就變那種個性了啦可惡!!!
還有不可以再欺負我了你這可惡的武武QAQ+

>>靖仔

I LOVE YOU!!!! (喂
要你一大清早就拉著那麼重的行李到會場辛苦了=口=!!!
小說本恭喜完售了啦啦啦啦wwww

>>阿星
晚上沒得跟靖仔一起吃飯是不是很寂寞呢 (←這是你吧
cw辛苦了~~~!!!!恭喜你們喔喔喔喔wwww

>>久遠
謝謝你的(ry)postcard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w
因為沒想到會收到所以當時嚇了一大跳XDDD"
可是這麼令人害羞的postcard到底可以藏在哪兒啊wwwwww(被拖走

>>夏美君
感謝你的支持喔////
沒能畫到簽繪真的很抱歉><
本子希望你會喜歡////

>>絲仔
可惡! 這次只聊得這麼多嗎?!
我每次打開畫簿總會看到你的「人性的弱點」& 笑得要死
又累又忙的情況下忘了抓住你追加「人性的優點」!!!(並沒有

>>木木
咦…? 結果這次我們能見面的時間只有吃飯時間QAQ?!

>>EN
很高興認識你喔!!!!
突然收到poster實在是太意外了///
請多多指教!>U<

唔…當天人在混亂中我應該沒漏掉誰吧"

總結(?)
這次cw實在是太忙碌了
由於人手不是很夠還真是有點混亂
不到5,6 點我也沒法走出攤外images.jpg
不過本子完售了真的很令人安慰//////////
台灣那邊還有少許存貨, 那些本到底要放哪兒要遲一點才能決定。
沒能購入的朋友請留意日後的公佈喔^-^!

那麼,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!!!!!!!!!!!!!!!!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不用多打「聖楓子Ver」也可以啦A__A
這不是間接直接地要我也打一篇嗎;A;

PS把我跟kuma領隊的臉遮了真的太貼心了WWW
PSP我本來想把弟兄的cosplay照放出來,不過真的不太好呢A__A
2011/02/16(水) 01:56:22 |URL|[管理員]麻生圭 #- [編集]
圭圭快打!!(?
2011/02/16(水) 02:08:31 |URL|靖仔 #- [編集]
>>師傅
太好了你發現了我的用意!(就是你)

P.S. 噗, 拜託了西蘭來掩護(?)還擔心你們會不會覺得奇怪A口A"
PPS. 啊我忘記刪掉照片了: Q/// 不太清楚貼cosplay照的禮貌, 所以還是不貼了///

>>靖仔
投靖仔一票~~!
2011/02/16(水) 09:25:48 |URL|[管理人]聖楓子 #- [編集]
跑壘GOGOGO!!!!((手打圈
2011/02/16(水) 15:14:00 |URL|[管理員]麻生圭 #- [編集]
聖楓子大喜歡就好了~相片的角度很正!!(姆指!!)
大大打謝謝再次支持那時有點驚喜!
你還記得我呢!!(有點高興~)不過這次出現時是出cos的~
那時還在想大大認不認到我呢?!!(話說之前見大大是暑假那場是唯一沒有cos還素顏的恐怖樣子!!!!///鬼化)
謝謝大大上次替我簽繪!!我會一直保存的!!!
下次再見吧!~^^
2011/02/19(土) 20:57:28 |URL|楓葉 #- [編集]
>>楓葉君
嘩啊啊請不要用敬稱啊啊啊啊//////
叫我楓子就好了^-^!~~~

每次趕稿很辛苦時都是得到大家的支持才會撐得住的QVQ///
所以都會努力去記著每一位支持我們的朋友!
但我的記憶力其實沒這麼好啦XDD""
所以cw那天只是覺得楓葉君很面熟, 你一說出名字就有種「啊原來如此!」的感覺(←什麼感覺

簽繪不嫌棄的話實在太感謝了////////
抱歉呢這次本來打算為各位都好好畫上簽繪的Q_Q///
都怪自己身體太差根本撐不下去了orz///

最後請楓葉君多多保重身體喔!
花兒(?)現在好好安放了在當眼的地方wwww
非常感謝你喔!!!>口<!~~~~

RG見~~~(羞逃
2011/02/20(日) 01:29:21 |URL|[管理人]聖楓子 #- [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  • URL
  • comment
  • pass
  • 秘密
  •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http://alphahorizon.blog53.fc2.com/tb.php/49-5ec7add1

プロフィール

麻生圭 & 浅師楓

Author:麻生圭 & 浅師楓
於2010夏正式組成雙人社團ALPHA*HORIZON
以女性向作品為主,
可時不時會有萌系出沒(←好煩

非常歡迎新朋友來勾搭^-^
請多多指教(笑

***
麻生圭(讀音:龜) -

喜歡吃意大利麵和三文魚。愛看電影。
絕對的主角控,主角總受佔了98%
隨著時間的洗禮,YY的摧殘,對年輕的CP已經沒什麼留戀(才不是)

盾鐵安定粉!!!!!!!!!!!我才不會被那遍盾冬動搖!!!不!麻生圭從不妥協!!


浅師楓 -

從2011年9月開始正式採用新的筆名=v="
嚴重美少年控,
一天不看美少年會變得茶飯不思。
喜歡的攻受屬性會隨著CP產生的化學反應改變,
但大概最吸引我的是腹君和陽光君(哦
另非常喜歡制服﹑和服及卷髮。

意外地很喜歡看大河劇(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繪圖相關工作募集中。
イラストのお仕事を募集しています。


聯絡先(日本語もうOKです):
麻生圭 -
asoukei●gmail.com
浅師楓 -
seikaedeko●hotmail.com

社團用郵箱 -
horizon.alpha●yahoo.com
[●→@]

Facebook fanpage:
[click me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自由連結。
交換連結亦大歡迎^^



Counter:


-留言板-






Pixiv - 浅師楓:


Plurk - 麻生圭:


Plurk - 浅師楓:


LOVE: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ree counters

QRコード

QR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